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感謝宜蘭車友對阿楠的信任~~~現金付訂~~~

感謝宜蘭車友對阿楠的信任,委託期間順利找到心中圓夢的車輛,由於時間上的關係銀行已經不能匯款,於是車友就...拿現金殺過來了
有任何關於平行輸入車問題及量身訂車服務歡迎撥打電話0937002926 阿楠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是此篇文章的簽約者
    但楠哥的態度讓人放心
    我是電話聊過後見面第一次就直接簽委託約
    之後楠哥耐心超好 一步一步的教我 讓我對中古車比較有信心了
    期待我的車到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過講了
      謝謝您的認同
      車子的事情交給專業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