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買車必看~~~車友經常詢問~~~Keyless go 配備套件~~~真的有必要嗎?

車友經常詢問在Benz車系選配套件中的KEYLESS-GO 套件要價不斐,其功能是否僅是可以直接開啟車門,以及後車箱踢腳感應這兩種功能? 如果沒選配的話,啟動引擎就要插鑰匙嗎? 或是啟動引擎也可以直接按壓按鈕呢? 最多車友猶豫僅是多了兩樣功能要多花這麼多錢,好像有點不划算用遙控器按鈕開門好像也不差?



事實上台灣總代理的標配KEYLESS-GO只有半套功能而已,真正的KEYLESS-GO 套件應該是全套功能的

阿楠在此以台灣總代理 2017年式 Benz C250 (W205) 跟各位車友分析:

原廠總代理的配備表詐看之下,車友會誤以為KEYLESS-GO為標準配備


但事實上在C-Cless配備表中代碼893引擎啟動功能僅是免用鑰匙啟動按鈕而已(發動免鑰匙)


其實一般車友認為的KEYLES-GO功能其實暗藏在配備表的加價選配功能中

代碼889KEYLESS-GO 免鑰匙車門解鎖36000元,不包含感應式尾門






代碼P17KEYLESS-GO 套件53000元,感應式尾門、電動尾門、引擎發動、免鑰匙解鎖


綜觀上述可得知,原廠標準配備僅有半套引擎發動時免用鑰匙功能而已,並非許多車友認為的全套件。但這樣的標配(代碼893)讓阿楠感覺起來很尷尬,上車開門需要鑰匙但發動卻不用,意思是說我需要從口袋或包包拿出鑰匙開門上車,上車後卻必須把鑰匙放在中控或收回口袋或包包,這樣不就等於脫褲子放屁嗎?

坦白說 阿楠 個人真的覺得KEYLESS-GO 全套件功能確實好用且方便,我要上車解鎖、發動引擎、下車上鎖、在車外開關窗戶、或是抱有小孩、手上持有其他物品無法空出手來開關尾門時所使用的感應式尾門,從頭到尾我都不需要從我口袋或包包拿出我的鑰匙,有使用過的車友肯定是回不去了。

如照此分析下來…..台灣總代的標配等於是沒用的,標配只有半套功能,倒不如什麼功能都沒有,反正我都需要把鑰匙拿出來使用按鈕功能了,那我需要免鑰匙啟動引擎要幹嘛呢?且在一般國產高配車上就有此全套功能了,開進口車沒有這項功能豈不是很〝掉漆〞嗎?



有任何關於平行輸入車問題及量身訂車服務
歡迎撥打電話:0937002926 阿楠
          Line ID:同電話號碼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真的很好用 用過就回不去了
    楠哥講出重點了 國產車高配都有
    進口車怎能沒有 這已經超過實用面了

    回覆刪除